转换的比例是游客的数量已经完成任何目标行动受到广告商,商人,商人,和内容创作者站点访问者的总数。表示为一个百分比。
在这个视频中,尼尔·帕特尔揭示七黑客炸毁你的转化率。
这些目标的行动可能是:
转换的电子邮件营销bd体育中国官方入口的数量取决于你的行动用户制作。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知道以下问题的答案:
这是一个在电子邮件营销的方法来计算转换。bd体育中国官方入口
例如如果你为你的在线商店实施电子邮件营销。bd体育中国官方入口让我们假设你的电子邮件活动有500个独特的点击由于这个邮件的优惠券,用户购买了14。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转换计算:
14点击购买/ 500 * 100 = 2.8%。
你为什么要分析转换?
电子邮件营销的存在bd体育中国官方入口是为了增加利润和获得新的领导,你需要跟踪转换后发送一系列成功的邮件。如果点击率(CTR)电子邮件活动的高,不过更有可能的是,你会有更多的购买和高转化率。比较转换来自另一个通道(而不是电子邮件),你会看到所有的有效性bd体育中国官方入口营销渠道你使用。
的一个基本要素增加电子邮件营销是一个高的转换bd体育中国官方入口打开率。在我们阅读更多关于它文章。
引用
- 这篇文章提供18实际可行的方法来提高转化率在整个销售漏斗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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最后更新:22.03.2023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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